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鸵鸟

最近有点懒懒的...
连写blog的兴趣都没有...
>.<
最近在写一篇故事...
<愚人节.不好笑>
有时脑子空空的...
什么东西都想不到...
不过我还是努力地赶完它...
加油啊!!^^
元卫觉醒唱的鸵鸟超好听的!!
我一天可以听个三五次都没有问题!!
没办法...
太好听了...

元卫觉醒 - 鸵鸟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无法阻挡
时间在快转
只能把爱
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 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
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
却与你无关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
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爱
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
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
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
却与你无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