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说说

昨天呢
无聊嘛
我就到处去逛专业
就看到了一篇文章
从别人专业拿来的
借share下
因为我觉得真的写得很好
不敢在fb share
因为怕你看到
会胡思乱想
又或者是我想多了
watever

别 叫 我 放 下 你 、 我 做 不 到 、 我 在 期 待 你 给 我 个 奇 迹 ♥

我在期待,

期待你给我一个奇迹。

但是我还是害怕,

害怕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


我不能渴望很多,

我只希望我能够这样静静的想你,

有时候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待。





你就是我的幸福,


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

我爱你不在怀疑,

只想对你说我是真心的。

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融化,

我追求的梦渐渐远去,





既然爱,为什么要离去,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或许就像歌中所唱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脸上的快乐看的到,


可心里的痛有又谁感觉的到。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


莽撞,可能会后悔一阵子,

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别叫我放下你,我做不到,

我在期待你给我个奇迹。

我会一直一直的等待你……


这个奇迹
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呱
呵呵
祝福你
假若以后有了一个女孩在你身边
请好好照顾她
带给她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