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2011.07.02

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果然在家也不是件好事
一直喊肚子饿
我现在就肚子饿了 ==
明明刚刚才吃晚餐来 ==
可能是在学校宠坏了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回去上课了
每次一彩排完
都拉埋丽娜去喝下午茶
买零食什么的
不在学校买的话
回到家也会乱翻
直到找到吃的为止
如果没有的话
就饿到晚餐

我的华文oral还没背完啊
我好像一点也不紧张酱
可能习惯了呱
啦啦啦

哎股
生日又要来啦
时间啪嗒啪嗒
怎么过的闹木快啊
不能走慢点么?
我还不想那么快考SPM啊

哦对了
我现在在跟你讲话哦
是你是你啦
就是手痒看我部落格的你

恭喜你哦!!!! :D
我祝福你们啊 :)
给我好好对她
懂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