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疯狂的一天

18.12.2011
本小姐第一次去别人家过夜
爽!!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实在是很爽咯~
我,绮,Jo,霖,圣,和鸿一起去Aly家过夜
希去那边玩而已没过夜
吃完晚餐
就一直呆在婉琪的房间里
我们这群3C产品的饭
各自拿着自己的宝贝
看戏的看戏 玩的玩
将近11点
游戏时间开始
玩的是Dare or death
应该是酱写没错的话
终极惩罚是化妆
嘉鸿不敢穿裙
结果自动选这化妆
我们化到几开心的说~
我和嘉绮就被罚被人胡乱的绑头发
然后拍照
好彩我绑的没那么糟糕
呵呵
结果当天是我最迟睡的一天
凌晨1点多
我还记得凌晨还update fb的status
祝兽家的龙Joker生日快乐

19.12.2011
龙先生生日快乐!!
前一天凌晨睡
结果隔天早上8点就起身了
我和嘉绮都是冷到起床的
真的是好冷 好冷
梳洗完毕就去吃早餐
第一次早餐吃得那么丰盛
平常在家里就只喝一杯milo解决掉早餐
吃完早餐
就去tv room看戏
我们还小
跑去看lilo and stich
感动死
然后继续看despicable me
里面的那个minions笑得我半死
他们的声音实在是太可爱了
看到一半
uncle就请我们去Mc Donald吃
好吃好吃
然后再去Permy Mall
我们都没带钱出
结果就是没有目的的闲逛
逛完就回家了
然后大家各自整理一下东西
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