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OHEYO

哇 Final Exam又要来了
哦 
这次绝对要全力以赴
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小我
泥煤的
我也是会读书的厚
只是像我妈说的 懒惰读而已!!!

老实说 
有时候我是超级不喜欢你的态度
仅此态度而已
那种我们都不应该要有的态度
我自己也有很多缺点
每个人都有缺点
真的
只有每次检讨自己才会改掉自己的缺点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那种态度
就我也不在这里说明就是了

其实
我现在应该开始啃书了才是
好吧
明天开始啃

拜托自己
电脑一天没有开不会怎样
虽然我还是会手贱地去开
但 减少看电脑的时间总可以吧
拜托这次一定要让所有人跌破眼镜!
丢一张旻佑图图 
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