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我不是滥好人

我并不是一个滥好人
我没有对着你爆粗你就好偷笑了
纵使是我的错
你也不应该用这种态度对我说话
再怎么样我都比你大

算了
一笑泯恩仇
我也没有必要去计较你这个比我小两岁的小屁孩
你应该用更成熟的心去看这个世界
你也不小了诶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这样活动贸贸然取消
不过
我们也并不是要顺着你得意去做
毕竟开车的人不是你
你和我都一样
只不过要求别人帮个忙
但你的态度不对

小屁孩
这个世界并不是顺你意
还有太多太多障碍挡在你面前
你信不信你继续这样脾气暴躁 动不动就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出去会不会给人打个半死
当然
我不是在咒你
我只是要告诉你这个世界是残酷
这个世界绝不是顺着你的意思在转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