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假期


话说昨天就应该上来留个言..
但昨天懒惰+心情不好的说..所以就没有留言啦~
昨天早上11:45am,这个历史性的一刻..
终于考完试啦!!(拍手+狂笑)
Form 3熬了那么久就是等待这天的来临..
早上Richard就那边报告说考完试后就去礼堂那里-有一个assembly..
8点多时进到考场,多待一下就要了我的命-我快要冷死了!!><
又考1个小时20分钟,而且都不能出来的说~偏偏我坐的位置又是冷气直直吹着下..
靠~真的有够冷的!!过后就考Math Paper 2咯..以为我会很早出来的说~
结果..数学没有我想像中那么难..然后就一直做咯..做到差不多11:25am吧~
在也顶不顺冷气直直吹着我-我"逃离"了考场..
在楼下不久后..Joanna&Alijon&Lina相续出来咯~等多一下就去hall那边了~
以为是Richard讲,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结果..Dr.Fong竟然出来讲~
Haix..Mdm Wee到Dr.Fong到Ms.Chan到Mr.Richard..
四个人竟然讲了一个小时出~害到我们在那边埋怨的说:"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终于..讲完了..我就follow Alijon的车回家咯..
休息一下后就在那边狂online..
一天就酱结束了~假期又很长~看来我要在家做宅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