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今天..我哭了

正如标题所说的
今天我哭了
第一次
因为成绩考得不理想而哭了
我也不想哭的
但一想到老师及爸爸说的话
泪就不争气地掉下来
很讨厌

会掉
是因为我自己
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爸爸还没有见老师
就认定他肯定会因为我的成绩而骂我
而事实是
他没有骂我
只是说我而已
那时我已经崩溃了
泪就酱掉下来了
真没用的说
眼泪竟然很廉价


话题转一转
今天是B2st大驾大马的日子
希望一切顺利
还有~
XiiaoPro..
不要忘记你对我说的话
我可会记得的
哈哈
希望你玩得开心
拍多一点梁耀燮的照片给我看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