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Juz For B2ST










To:B2ST
很喜欢欺负弟弟也很疼爱弟弟的队长的斗俊
明明不是老小却一直被认为是忙内的耀燮
明明笑起来很好看却老是扮酷的俊亨
不喜欢别人说你美可是你就是美的贤胜
全校排名很前却常常被人骂傻的起光
明明是91年宝宝却看起来很成熟的东云

野兽们啊

今天20101212

你们的大日子啊

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

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在短短出道一年的时间就开演唱会

你们是幸运的

今天是大日子

属于你们的20101212


每个人

都经历了难熬地等待出道的时间

有些人会想

我到底会不会出道呢?

还是我必须一直等待下去?

你们的坚持

让我们见到B2ST

谢谢你们的坚持

To:越看越帅但有时候很好笑的队长

斗俊,第一次看见你就让我惊艳,为何每一个组合的队长的闹木帅?你,喜欢欺负你的弟弟们,却又是一个在他们难过时,借给他们肩膀的队长。明明在20100325ShockM-countdown拿下第一名时想哭,却还是强忍着泪水去安慰弟弟们,结果到后面时却哭到满脸都是泪。最近你的通告比较多,也比较忙。但你从不会误了你的工作,尽责的好队长,累了就要说啊。当SoomMusic Bank拿下第一时,你一脸的惊讶,有点说不出话来。你也没想过会打败2NE1吧?在Idol Maid里,你总是一副雇佣主的态度,老是欺负风善姐和佳恩姐,当然真的你没那么坏啦~~开始从综艺,慢慢攀升到现在的戏剧。在全部我的爱里演个傻傻的小子,还给我牺牲色相去。看到那幕真的快要笑死了,那根本不是我心里那个平时的斗俊啊。啊还有,看到G.NA姐的MV我快忌妒死了啦~~那么亲密~每个人都想当G.NA姐了啦~斗俊啊,你要做一位更出色的队长,带领弟弟们往未来走,还有啊,不要再欺负弟弟们啦=)

To: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你到现在的假忙内

耀燮,第一眼就看到你了。不为什么,就因为你那头闪耀的金黄色的头发,在Bad girlmv里面那么耀眼,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呢?接下来就被你那张无敌童颜脸给吸引去了。明明就就相差那几岁,啊怎么脸就是我们这个年纪的?你的笑很可爱,你的一举一动都很可爱。20100325ShockM-countdown里拿到第一,你那张被吓坏的脸,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乖乖,对,你们真的拿第一了。还给我哭,对啦,不哭是真的有点怪怪的馁,第一个在音乐节目的第一名诶,这是在肯定你们的音乐。SoomMusic Bank里拿第一名,你在后台哭得像小孩一样。我知道你有压力。当你的鼻子里被检验出有东西而又必须切除时,你的心里是多么害怕。这对一般人来说可能没有感觉,但作为主唱的你,切除了可能会影响你的声音。可见当时你是鼓足勇气作出这个决定-切除它。在Idol maid里,你亲自打电话给风善姐,和她说谢谢,那颗泪就这样掉下来了,看得我好心痛。还有还有,在Idol maid里学小鸟叫的你真的会让人笑诶。每次看有你的节目,你总是做到尽善尽美。在MBC的某个节目里,你还给我跑去唱rap,看到你旁边那位队长,对面那几位成员们都笑翻了。我的毛毛啊~你就乖乖当主唱呗,rap这事,就交给阿龙负责去。我说你-给我好好照顾身体。你啊,算是六位里面比较弱的,还给我常常生病,你知道我会心疼的吗?从金黄色的头发到现在的黑发[应该算是啦],看见你变回黑发的第一张图,老实讲真的是超级不习惯的,因为那个最容易找你的特征不见了。但是不用紧啦,脸又没变=)记得,好好照顾身体,还是要一样可爱。

To:在我心里永远都是花美男的九月宝宝

贤胜,起初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印象馁。后来和抱枕谈谈下,才发现在B2ST她喜欢你。后来就关注你来啦,副本命每天都在换,那个时候就是你担当副本命一职。为什么当时会喜欢你-因为你那顺毛的头发。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我最最最喜欢顺毛的头发了。当时就一直去挖你的照片,满满的都是顺毛。在Idol Maid里,你被冠上谎话胜这个称号,啊谁叫你考law当天说你只再车上读40秒而已,结果不就让斗俊给踢爆你在宿舍一直给我在读,看影片还给我睡觉。睡觉就算了,睡姿还那么奇怪,整个头就这样靠在肩膀上。这样对脊椎真的很不好馁。还有,也忘不了你在Idol Maid里面学乌鸦叫的声音。当然,还有上英文的那堂课,你竟然为了四颗星星要把妹妹让给老师,此举真的让我们哭笑不得啊~明明妹妹那么美,让给那位英文老师不就便宜他了嘛~还有还有,甜蜜蜜这首可爱的中文歌,给你唱唱竟然变rap啦?哎一古,那段视频真是快要笑死我了啦~因为你,现在我想到甜蜜蜜都会笑出来啦~你哦-少烫点泡面头吧,我还是很喜欢你顺毛的时候啊。泡面头一度让我接受不了啦~顺毛比较适合你啦~~

To:明明很聪明却老是让人说笨的肌肉男

起光,啊哈哈,我“哥”。这位帅哥让我想到你的身材-肌肉肌肉[色女一位]身材实在是太太太好了吧~~~每次看你表演就会像期盼李准会不会脱那样,也希望你脱下来满足我们这些色女的要求[哈哈]另外,有印象的就是你那每次都不吝啬发放的笑容。那个大无赦的笑容啊不知道溶化了多少少女的心啊~每当不开心时,看下你笑的照片就会很开心,被那个笑容感染到。你的工作量也是很多下咯,看Idol Maid时每次都看不到你的身影,你在Idol Maid最后一集,你也对姐姐们感到抱歉因为自己常常为了工作而无法参与拍摄。光光啊,不用感到抱歉啦,你也不想的啊~倒是你每次因为很多工作只能睡几个小时,健康要注意啊,要准时吃饭啊~前天看到饭拍你在GDA红毯的照片,看到你眼睛红红的,肯定没睡好对不?惜惜,回去要好好睡觉啊~Shockm-countdown拿下第一,你一个人躲在哥哥们后面哭得泣不成声,久久不能恢复,我知道你辛苦了。你比别人早出道,那时也没有多少人知道AJ这号人物,那时你一定很伤心,也许想到以前的种种才让你哭成那样吧?孩子,辛苦你了。你一定要继续把你的笑容带给大家。

To:笑容温暖我心却老是很酷的Joker

俊亨,就如前提,我的副本命是每一天都在换的,现在就是你。老实讲,第一眼看见你时,我很讨厌你[我的看法罢了,粉丝莫扁我]那时我心里的想法就是-干吗那么拽,我欠到你钱哦?虽然那就是你的形象-Joker龙。后来,你出现在更多音乐的表现上。HyunA姐的change你跑去给我客串rapG.NA姐的MV也给我去客串rap。你的rap能力也太强了吧~~以后也要教毛毛一点技巧,但不要交完,留一点给自己。如果毛毛学完了,以后你怎么办啊?到了Soom时期,你跑去当mv主角啦~起初我还误认为是起光啊~~我对不起你们两位~做了那么久的粉丝我竟然会认错~真是该打~那时的你顺毛啊~我就是喜欢顺毛。顺毛万岁!虽然还是担任rap的部分[啊不然?],但感觉那个以前看你都会给你吓到的气场不见了,取而带之的是一种看不见的温柔。再来到Beautiful时期,这个时候真的是差点要爬墙了[还好忍住了,不然毛毛怎么办啊?]你笑一下就温暖了我的心诶,每次看到你笑嘴角就自动往上抬。阿龙,你就继续保持下去好了,顺毛~~~

To:真忙内却成熟的阿拉伯王子

东云,哈咯真忙内。我一直不是那么地了解你。我只知道的是-你是忙内却是那么地成熟。你一点都不想91年出生的啦~还有印象比较深刻地就是在Idol Maid里和风善姐。风善姐只送你Narsha姐的专辑你就立刻跳去风善line。你厚,有时就是那么可爱咯~Juri姐不过扮个恐龙而已你就给我笑到流眼泪。其实我是几想问你的咯-真的有那么好笑咩?老小啊,最近很毛毛越来越好啦~还想给我亲毛毛。我只是想说,毛是老大的,少碰。没有啦,去吧去吧,偶尔换换口味嘛,总不能每次看着老大和毛毛好,别人却不可以碰?东云啊-和哥哥们说要上节目吧~总是很少看见你上节目,如果哥哥不让上,找我,我替你和哥哥们说吧~[呵呵]


To:发掘B2ST的大恩人

洪老板,谢谢你让B2ST站在韩国乐坛的舞台上。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B2ST。还有还有,咱一个小粉丝的请求-演唱会结束后就让B2ST休息下吧~孩子们也好就没休息了。洪老板,先谢谢你啦。

B2ST

斗俊-耀燮-贤胜-起光-俊亨-东云

永远的六个人

不多也不少

六个人才是最完美的舞台

B2ST IS THE BEST

B2uty群里的一位小粉丝

小慧

20101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