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给梁耀燮的礼物

来履行我的诺言
要给你生日祝福
提早给你
那天不能上网XP
2011.01.05
梁耀燮的21岁生日
祝你天天要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
感冒不是朋友
不要随便和它打招呼
梁耀燮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너무 일찍 소원 당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하하 ~ 소원 당신은 일상의 행복과 자신을 데려다 치료 =)



高中时期就那么可爱了


练习生时期


一开始就是你的金毛让我认识你的
那发色很难不让人注意你

就是因为这样让我喜欢你的啊
想不到
我已经中了你的毒了


瞧你的~看见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就那么惊讶
是不是小时候太可爱了啊?=)


明明东云是忙内
你一和他在一起
反而别人就认为你是忙内啊



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啊~>//<


好兄弟就是要这样


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
办得很成功
Encore演唱会也加油


最近有点大势的龙燮档


但我还是喜欢你和斗爸在一起


你们两位干脆结婚去吧~~


Soom第一次拿奖
第一名勒
我知道你承受的压力不少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B2uty


在后台哭得稀里哗啦
水做的男人


天生就是那么可爱
还要外加一点萌














在练习Yayaya


认真的你也是很帅的


最后最后
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