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废话篇

时间飞得好快
后天要开学咯
有点懒惰嘞
懒惰早早离开那温暖的床
其他都还好咯
就是太早起床
我超讨厌的

开学了嘞
又要面对那些考卷
显啊
星期六又是见家长日啵
我并不是很怕见家长日
只是
多多少少
每个人对自己都有要求的
当你达不到那个要求时
你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就像去年酱
我的成绩真的超级烂的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丢脸
认定了老爸一定会骂我
还没到见家长日的时候
我的心都是提着的
因为我一心认定自己一定会被骂
结果
他没骂我
只是说了我几句
当场我就已经崩溃了
泪不受控制酱一直掉下来
果然
眼泪有时候真的是廉价的

今年应该不会了呱
应该要有能力去承担了吧
记住
不管考得怎样
不要给自己压力
那些不过是一些数字罢了
干嘛要把那些数字全都压在自己的身上
有必要吗?

我觉得啦
考到最惨的科目一定是
Sejarah和A.Math(UEC)
Sejarah厚
我是完完全全不懂啊!!
看到那些题目完全傻掉
脑袋自动当机了
做几下我就完全放弃了
然后就开始在纸上画画
A.Math(UEC)
鉴于是最后一科了
再翻翻下题目
天啊
脑袋有空白去
我跟数字本来就不是很熟的说咯
我又不喜欢和数学打交道

前些日子知道了华文的分数
还不错
可是还是有闹木一点的不满意咯
其实拿到那样的分数应该要知足了

怎么办
有一点点的期待看到成绩咯
虽然我不能保证他们都是蓝色的分数
也不能说是放了一百分的努力下去读

至少我努力过
我就心满意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