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Yo


很喜欢大晚上的来更新厚
诶哟
晚上好

是的是的是的
下个星期一
好玩的可怕的
终于要来了
就是
Final Exam....

撞墙
好彩有去图书馆学书
因为在家里我很难学书!!!
因为自己意念不够
然后在我书桌上又有一架laptop
克制不住总想玩 上网..
你真是坠落啊你

好吧
下个星期
来吧
我准备好了
我来受死了
考的烂不用紧啦
只要不要fail就好
(你还真的TMD乐观=.=)

好啦
我知道读书重要
我会乖乖读书的
x)

那么甩张我亲爱的百百图
然后闪人 xD
晚安


差点忘记
恭喜血型团今天的演唱会成功!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