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01.02.13

终于死来更新了
你好 2月

Yoohoo
我期待的2月终于来临了!!
新年嘛!
就是新年才可以好好地和朋友一起出去鬼混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Sistar19 -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好吧 本人是属于比较慢热型的 
很多歌真的要听了很多次才会爱上的
这首Sistar19的作品呢
虽然没有Ma Boy来的强烈
但还算是可以很快让人中毒的歌曲


MYNAME-그까짓거 (Just That Little Thing)
Myname的这首歌很棒
是听了一次就让我很喜欢的一首作品
很有中毒性的一首歌
只是好奇Myname今天怎么没上MB打歌 =3=



MYNAME-끌리잖아
就很喜欢这首歌
很有打气feel的一首歌

我真的觉得我是睡神
我管我多早睡
隔天多晚起
我还是很容易感到疲倦
我是不是老了(呸,你不就才芳龄19而已,和老搭得上边么?)
美丽的2月
期待着我家的TeenTop回归!
正规一辑
姐我期待来着!!
还有我的无限儿们
应该离回归不远了吧?
队长说完成80%了啊!
我静待好消息来着!

明天2月2号
100PercentDay!
Fanmeeting来着!
我也想去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孩子们准备了什么~
你们就把老大和RockRock搞哭吧!
明天好好享受咯!

那么就顺便附上老大和RockRock的图呗
P.S: 老实说我看到这张图时确实地吓了一跳
这是我们老大么?
好呗
也许是发型的关系吧
有点不像老大啊
不知为毛我就是想到了李浩沅
以下 ↓↓↓





然后再来私心丢一张我家无限儿的照片 

P.S.S: 然后再让我暴走一下
李成烈 你是几十年没有update selca了啊啊啊啊啊啊
等你的selca我都要等老去了啊啊啊啊啊
明明长得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
怎么不多拍几张呢 (ˇˍˇ)
我想你update selca我应该会真的大暴走
整个人应该在笔电面前像疯子一下呗

好啦
暴走完了
闪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