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韩版花样男子

我的天啊!!我中毒了!!谁来救救我啊?!我中了韩版花样男子的毒!!!
以下介绍一下:
~全体大合照^^
女主角:具慧善饰演金丝草
一个有正义感的女生(好希望可以像她哦!)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难怪具俊表会喜欢她!!)
男主角:李明浩饰演具俊表
神话集团的继承人.霸气的外表下有一颗孩子气的心.(kawaii!!!)


男主角:金贤中饰演伊智厚
外表成熟稳重,喜欢躲在学校的阁楼睡觉.是金丝草喜欢的对象.

男主角:金范饰演苏易正
韩国最大博物馆归他.以机缘巧合,帮了佳乙,并喜欢上他.
男主角:金俊饰演宋宇彬
一家庞大上市公司的继承人.
好啦..我要去吃药啦..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