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简简单单de星期天

还没9:00a.m就被人吵醒...
还想再睡,却被人骂...
的确,我是家里满会赖床的人...
好不容易可以睡迟一点,还要被人吵醒...Haizz...(某某人:谁在说我?)
出去吃了早餐,妈妈去看了中医...
然后就去富丽华买我每个星期必看的杂志-Epop啦!
还没买杂志之前,先到Union逛逛,老弟买了两本doraemon...
也在里面遇到科学老师-Ms Agnes(她不喜欢别人叫她Mdm Agnes^^)
买完,逛完,买了一杯冰淇淋吃...(好吃的冰淇淋)
12:00p.m
补习...还未开始补习之前,和丽娜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了十支棒棒糖(疯子)
当然是棒棒糖好吃才买那么多嘛...
补到一半,我又和丽娜帮韦希买了五支棒棒糖,而我又买了八支..(真是疯子)
哈哈...
韦希在补习时forward一封msg给我..看了..冷到一下...下面是故事...
日本人爱吃日本料理,变胖了,于是他去减肥,
他越减越瘦,越瘦越减,减了更瘦,最后他死掉了于是就变成了...
日本瘦尸(日本寿司)
哈哈...冷到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