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19.06.2010

今天9am就起身了
喝了杯Milo当早餐
过后就去看《学习之神》
飙到14集了
下午佳惠打电话给我
问我等下要不要去Parkson陪Joanna
好咯..
反正在家要发霉了
就出去走走
到Popular
等待Joanna的同时
佳惠先叫我去买书
走好远下
从新的那side走到底楼旧的那side
好远呐
不过终于买到epop和YG了馁
开心
一个封面是SS501,一个是SJ
夭寿的封面
呵呵
在走回popular
到她们面前时已经累翻了
还喘气勒
她们选啊选
我就在一旁静静的
原因-我不懂地配色之类的
我跟艺术沾不上关系
五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就on9
去u-kiss大马后援会逛逛
看到u-kiss上至尊大牌档

整个疯狂中
这一集我一定要看!!
播出时间
不远不远
八月多而已
还远嘞
继续逛
飞到百度
第一件事
就是去b2st贴吧
看到我家毛毛的毕业照
真清纯啊
在飞到梁耀燮吧

看到了Nuna美图集3
跑去当夹子了
来一张

美人真的很好看
不论哪个角度
抱枕--你的眼光真好
不过
我还是喜欢毛的
毛毛-我没变心哦
今天我发现我的眼泪好多
看《学习之神》就暗自流了好多泪
怎么搞的嘛
看到金锡浩对奉久的那些话
自己也感叹啊
世界没有脑子不好的人
只有不肯学习的人
这部戏
启发大了
必看
希望u-kiss喜欢马来西亚
以后要常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