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给B2st的话

话说昨夜很无聊
心血来潮
写了些给B2st的话
本以为很短
结果越写越长
废话不多说
就直接进主题


To:B2st
第一次遇见你们
是Bad Girl的MV
也是婉琪告诉我的
当时觉得:"Em~这个团不错。"
那时候没那么迷韩国的一切
包括你们
因为那时有个团体占据我的心--棒棒堂
到了你们带着"Shock"这首歌回归歌坛
还记得当时是在Music Bank这个节目
婉琪sms和我说:"今天有B2st!"
那时开始我就一直守在Tv旁
终于啊~
你们出场了
我心里狂喊,超级激动
也许是很久没看见你们了吧
"Shock"这首歌真的很棒[也许因为我的名字也有这个字,我私心给这首歌打满分^^]
当时就一直在寻找梁耀燮的身影
我是一个认人白痴
也许别人只需两三分钟认一个人
我却需要一个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才认得完一个组合的人
当时我好像也没找到梁耀燮的说
听完这首歌
我立刻奔到电脑前,下载了这首歌
''Everyday I shock,Everynight I shock''这句歌词就酱印在我脑里
当天这首歌被我重复快要有十次了吧
慢慢地~我开始寻找你们的歌
"Say No"是第二首我喜欢的歌
知道"Say No"有MV以后就立刻下载到电脑
当时只顾着找梁耀燮的身影
其他人都被我无视了[抱歉啊!当时只懂梁耀燮一个人]
接下来,我开始到百度寻图
找到超多图的,很开心
后来,我尝试去了解别的人
李起光是我第二个认识的孩子
他的笑容让人不得不记起他
终于
我认识了所有人
当下十分开心地说:"我终于搞清楚了''
开始四处寻找你们的消息,下载你们的歌
我也可以很大声地告诉你们
你们的专辑里的歌是我收集过最完整的
放假了
很闷
就跑去看B2st Almighty
很好笑!
看着你们很努力地帮fans完成愿望
当看着你们帮fans完成愿望时
心里很嫉妒也很羡慕
多希望你们也来实现我的愿望啊~
张贤胜是第三个被我关注的人
他算是半个''美人''吧
可是他很讨厌被人这样说他
可是就是因为你的美貌让我注意你的
你的美貌可吸引我的呢
其他的小兽们啊
不要嫉妒呢~我也在关注你们呢
知道626是你们在马的第一场见面会
我又生气了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要住离KL那么远的地方
气我自己不能尽B2uty的责任到现场支持你们
等我长大
我一定飞去找你们
最后

队长-尹斗俊
假老小-梁耀燮
美人-张贤胜
灿烂笑容-李起光
Joker-龙俊亨
真老小-孙东云
一句话:"加油!"
我会乖乖地坐在家里
等待你们八月回归
你们也给我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给我累坏了
不要熬夜不睡觉
八月回归时
我要看到健康的小兽们站在舞台表演给我看
当然
少不了那个slogan
"So Beast"
我们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