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主君 and 太阳

毋庸置疑 这部剧的确是一部好剧
在偶然的情况下看了这部剧的teaser 
这是完全很对我胃口的戏啊
所以呢 这部戏就史无前例变成了一边播一边追的戏
以往我都会等戏结局了才看啊

这部戏真的很棒很棒
看第一集就哭了 我还真不曾试过
谁叫那个故事那么感人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鬼托太阳帮忙
每个鬼都有它的故事
不同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很多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
但是却没有偏离主君和太阳的故事

主君完全又帅又可爱
尤其是11集 主君对太阳做出巴扎巴扎的动作
我完全鸡冻死了 主君也会做这种动作!!!
好吧 现在剧情开始走要动脑的部分了
车喜珠明明就死了
主君看着她死 太阳也看见她的鬼魂
所以 主君爸找到的那人是谁?
那个接近主君姑姑那位女生一看到我完全没有好感
而且是完全讨厌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要问我 我就是讨厌
应该离结局不远了吧 也表示真相快要公开了吧
我完全紧张 鸡冻 我深信主君和太阳会在一起
所以 我要和姜宇씨说声미안
其实小太阳也不错啊 虽然偶尔自我感觉太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