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无题中的有题

老实看到那篇新闻时
我到头来压根底是没有相信过
我只是 觉得 
在正式声明还没出现之前 我是不会信的
虽然说现在正式声明出来了
是朋友的关系 但好像还有很多人抱着“你们就是情侣 不要假了”的心态

首先 不管是情侣也好 朋友也好
干你们屁事? 人家也要谈恋爱的 也要交朋友

二 如果佩戴一样的首饰 穿一样的鞋子或衣服 就说是情侣
天底下早就有很多人和他的偶像是情侣了好吗?

三 有些人说是那位女生炒作 如果是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 要红也不是这样
假如你们真的是朋友 你应该知道你的朋友是偶像 很多饭 
你这样的做法 不就让他在许多粉丝的眼里失望了
饭分很多种 其中有些是无法接受偶像谈恋爱什么的 好咯 你把她们的玻璃心给砸碎了
有些纷纷退出了她们的fandom fancafe
你这样何必呢?你开心吗?

【我是觉得 既然你饭你的偶像 你就应该有心理准备 自家的偶像总有一天会谈恋爱 但这不代表他会忘了我们这群饭 偶像也是人不是吗? 卸下偶像的光环 他们也是普通人啊】

就算自己的偶像谈恋爱了 心痛难免的 这代表你真的真的很爱他们 但我会真心祝福他们

作为偶像 必须要经过很多 辛苦的训练之路 慢慢累积的人气 华丽的舞台上总有他们辛苦的汗水 必须要注意形象 不能和像普通人一样想要上哪就上哪 没有拘束 不能想正常人一样牵着他们喜欢的人的手 和正常人一样去谈恋爱 这样很辛苦的好吗?

如果没有饭的支持 家人的支持 对梦想的坚持 你们以为他们到底是有多大的能耐继续走下去?

我们只是饭 不是他的谁 我们根本没有资格去干涉他们的人生。我们唯一的做的就是默默支持他们 我们就是他们的力量啊!!

不管怎样 金明洙 I keep support you.


希望你永远都能像此刻一样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