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无奈

我的无奈有谁会知道??T.T
只不过想好好放松,和朋友去Parkson shopping罢了~
就这样断言的拒绝我..连原因都不知道就判我死刑..
这样太不公平了吧??
试试捶心肝问问自己..我今年有出去什么地方玩过吗?
除了新年..Joanna's 生日那天..我还有出去玩过吗?
答案是没有!!!
每天一张开眼睛..想想待会要做什么..往往在脑袋盘旋的就只有电脑和电视..
拜托!!我也是人!!我也需要自由!!我并不奢望像鸟儿一样的自由..
我只需要一天的自由..
再不放我出去..我就要演变成忧郁症了!!
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的安危才不让我出去玩的..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在家能够做些什么..做家务?玩电脑?看电视?
如果让你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试问一下,难道你不会做到闷吗?
我想问你们..为什么你们不让我和朋友出?我想知道原因!!
如果没有原因..为什么不让我出??你们把女儿困在家里将近十五年了..
我知道你们会说..星期六星期日不是有带你出吗..
对!是有!可是我想要进去的店你会让我进去吗?不是说太暗,就是说太阴森..
我靠!现在还有这样的父母吗?
我多么希望你们把我当成一个朋友..而不是只能待在家,带着乖女儿,好姐姐的头衔!
我不要!我要自由..就算只有一天..我也甘愿..
你去问问别人..别人会把女儿困在家里那么久吗?
之前说是考试就算了..现在我考完试了..你们也要把我困在家里吗??
别人的父母至少多多少少也会考虑到女儿的心情..出去的目的..
你们呢?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就说cannot..
你们会说跟朋友和跟你们出有差别吗?有!差别很大!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跟朋友一起出..我可以很开心..可以和朋友讨论这件衣服美不美,好不好看..
跟你们出去..我会觉得这只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
你们可以不要在把我当成三四岁的小宝宝吗?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十五岁了!!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但,你当我没有安全知识吗??
我活到现在..如果连最基本的安全意识都没有..那我干脆死了算了!
那真的很闷..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也曾经为了这件事而偷偷掉眼泪..
真的很白目..有些人甚至会认为这件事有什么好掉眼泪的..不就一件很普通,在普通不行的事..
从十三岁问到现在十五岁..有那次答应过我的?问原因..也会随便找一些借口搪塞过去..
我真的很不明白..出去罢了..我又不是去pub或是那些不三不四的地方..
如果说shopping centre也是不三不四的地方..那你们还不是经常去!!
真是会被你们活活气死!!
为什么我喜欢出去就要说我野?这样都算野?
那是不是以后去汶莱或别的地方时要变成更野?
ARGH!!我讨厌你们!!我讨厌你们捆绑我的自由!!我讨厌你们捆绑我的自由,不让我看世界!!
我讨厌你们..我恨你们..T.T
我想..就算泪声俱下..你们也不会让我出,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