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怕怕+SS501~我要认不出你们啦><


话说昨天一整天在家里等电话~
等待某某人打给我说可以去做工了~
可是厚~等了一天都没有电话的说~
和婉琪sms说会不会不要请我们啊~
讨论出来的结果:可能咯!!
以为没有希望了~一线生机出现在晚上!
晚上去Parkson shopping时就遇到某某人~老豆和他闲聊一会后,老豆就告诉他Monday会call我们哦~不知是真是假咯~只能等咯~
在Porpular就买了两本爱情小说-《从天而降的帅哥哥》因为这本书是上下册~所以要买两本咯~结果就遭人骂了一下下~呜~无辜~
还有还有~SS501~你们有必要酱妖么?我快要认不出你们啦~我说金贤重啊~你变的未免也太多了吧??
(P.S:Dear Joanna~我可是会记得你的Capuccino哦~=)下次Starbucks见咯~hehe~juz kid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