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21.11.2010

今天去了小学聚会
也没多少个人去
最重要的问题是
超尴尬
妈呀
我已经竭尽所能
把场子搞热了
无奈我词穷
坐我后面的那三位
我看你们三位只是客人罢了吧?
也不和我们交集下
当然
我超开心的
我竟然jio到尤耀了
呵呵

下午赶到学校去搭bas
三点要上车的我们
竟然四点才上到车
到了eastwood
走了大约五分钟的路程到buffet那里
走了一下
才刚拿好菜
正要坐下来好好享用晚餐
结果丽娜就跑来讲我们要迟到了
我们只好草草结束晚餐
rush到另一头的点名区去
我说
你们让我们去做waiter/waitress
还是要我们去运动?

下次
我再也不要做这份工了
套一句隔壁班同学的话
''以前是别人serve我们,现在是我们去serve别人''
结果付出的代价是
双脚脚板起水泡
害到我必须踮脚走路
辛苦啊~
不过
至少我完成了一项大工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