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第几次的Ponteng?!

今天是颁奖典礼
我有上台哦!
但我没拿奖
上去当花瓶
站到我腿酸
拿东西拿到我手酸
这算考验我的毅力吧?
_______________
看到隔壁班的空座位
心痒痒地想回家
本来没车
嘉绮一回来就说有车
太好了
就这样跟车回家
该死的公共电话
害我听不到老妈说啥
自己也紧张地乱按号码
终于
在冷静下
通知了老妈
还跟我弟炫耀下
''我回家啦,拜拜=)''
外加一个嘲弄的眼神
还要写信
明天啦
今天懒了
明天还要去self-protection camp
一时冲动和大家一起报名的
算了
就去玩玩吧
明天又要出现一个睡眼惺忪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