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随.手.写 =]

下雨了
我很喜欢下雨
尤其是晚上
从小脑袋就印着一句话
''晚上下雨时睡觉特别舒服''
这句话
我非常地认同
我喜欢躺在床上听雨声
雨声就是我的安眠曲

----------------------------------------------------------------------------
对不起
可能是我影响到你的生活了
其实
我不是有意的
我只想找个人聊天
可能
你的朋友看到你太频繁回我信息
而开始有了不该出现的想法
也许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总之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有缘看到这篇文章
告诉我你的想法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