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我家今天闹翻了?~


话说很想去大风拍学生照很久了
终于的终于
昨天终于去拍了
呵呵
个人觉得有点不好看
我妈说我的笑容很假
好啦
是有点
不懂作么我的笑容就是酱啊
没法改
-----------------------------------------------------------------------------
今天家里来了两只王
我的干弟弟
从他们小的时候看着他们长大
转眼间他们5岁了
时间过的闹木快
听妈说大的刚进来时有点不敢动酱
好像很陌生
才过一下子
又变回那个手多的调皮王
今天让我笑不停的是小的
拿着我家的小舞狮到处乱舞
还给我对着电视上的卡通人物那边rawr rawr的
笑到我要没力去
才过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
两个人竟然瘦了
可能是在我们家时我们每天都给他们吃饼干吧
元凶就是我啦~>//<
哈哈~不知下次要见到他们要等到几时~
好好成长吧
变成小帅哥迷倒所有人吧~
呵呵=)

No comments: